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家电业 > 正文
 

格兰仕暂停微波炉特价机 提高10个型号光波炉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9:17 每日经济新闻

  李琳 每日经济新闻

  就在空调厂商与渠道商在涨价问题上相持不下之际,《每日经济新闻》昨日在一些家电卖场微波炉货架上发现,原本悬挂的“促销价”、“优惠产品”等标志多半已经被取下。

  国美一家卖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格兰仕等一线品牌旗下畅销机型价格上调幅度在50~100元之间,如一款原价为588元的格兰仕钛晶光波炉,仅一周时间就涨到了688元。

  记者从格兰仕内部获悉,目前格兰仕已经提高了包括“一键通”,“钛晶”、“蒸汽系列”等10个型号光波炉的价格,并且已经暂时停止了一些特价机型的供货。

  格兰仕方面解释道,由于特种

钢材价格飞涨,
微波炉
的生产成本平均每台上涨了5%以上,已经吃掉了产品利润,甚至成本已经高于售价。

  事实上,涨价的已经不是格兰仕一家,微波炉另一大巨头美的也相应调高了产品的售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