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张裕联手法拉宾挑战轩尼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7:24 信息时报

  双方分别借道对方技术和市场渠道

  时报讯(记者 李星慧) 日前,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干邑白兰地巨头法拉宾干邑公司在烟台签署合作协议,意欲直接挑战轩尼诗、人头马、马爹利三大巨头在华的高端市场地位。

  据介绍,法拉宾承诺向张裕提供白兰地核心技术支持,而法拉宾选择张裕为中国独家代理和经销商。

  据葡萄酒评论家Kevin分析,目前国内白兰地市场的最高端几乎被轩尼诗、人头马、马爹利三大品牌所垄断。而国产白兰地则更多集中于中低端市场,其中张裕的白兰地产品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在洋酒与国产白兰地之间的中高档市场,还是一个价位落差高达数百元的真空地带。

  “

张裕与法拉宾的联姻,使得国内白兰地市场的发展增加了变数。”Kevin预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