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深圳5家国际旅行社入选全国双百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0:1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005年度全国双百强旅行社排名,深圳有5家国际旅行社在国际社百强中榜上有名,而国内旅行社无一上榜。

  记者了解到,在国家旅游局公布的本次排序标准中,入选全国旅行社双百强的主要条件是:通过旅行社业务年检;自觉遵守国家和行业法规,未受过任何处分;无重大安全、质量责任事故和重大投诉;业务能力强等。

  记者在国家旅游局公布的2005年度全国双百强旅行社(国际社)排名名单上看到,此次进入全国国际旅行社百强的5家深圳国际旅行社分别是:深圳口岸中国旅行社(第15名)、华侨城中国旅行社(第30名)、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第39名)、深圳市旅游集团(第52名)、深圳九洲游国际旅行社(第88名)。而名列国际旅行社百强前3名分别是: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国内旅行社为何无一上榜全国双百强旅行社?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执行董事、总经理、深圳市旅行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吴斌分析,主要原因有三:深圳实力强劲的国内旅行社已晋升到国际旅行社;全国的国内旅行社增长迅速;深圳的中小国内旅行社亟待提高竞争实力。

  作者:记者关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