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兴化公司开展党员“三联三带”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2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近年来,江苏兴化市供电公司在广大党员中开展了“党员示范岗”和“三联三带”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安全生产中得到进一步发挥,从而确保了公司的安全生产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该公司有共产党员384名,公司党委组织党员深入开展了“三联三带”活动。即:每个党员联系一个班组,带动安全生产无违章。切实做到党员身边无事故、无违纪,协助班组
长做好周围职工的安全思想教育、安全技能培训、安全管理,保证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联系一名职工带动文明创建无违规。与本单位、本班组一名职工结对互保、互帮互学、互相促进,积极参加业务学习和技能练兵,共同成为本岗位的行家里手。

  联系一项工作,带动岗位奉献无怨言。在电网建设和城农网改造中,广大党员组成党员突击队,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确保了安全生产和电力建设任务的完成。

  负责110千伏堡东变电所电气安装和线路施工的送变电公司,8名党员组成突击队,带领全公司职工吃住在工地,日夜奋战,为该变电所在迎峰度夏前投运,立下了功劳。

  城区监控中心8名党员与所里12名值班员和2个汽车驾驶员结对安全互保对子和学习对子,在安全上互相监督、提醒,在学习上互相交流、切磋,他们负责11个变电所的运行监控和停送操作,创造了操作万次无差错记录,并在省、市公司变电操作赛中获得先进名次。

  由于党员“三联三带”活动的扎实开展,安全生活出现了新局面。截止到6月15日,该公司已连续安全生产2279天。(陈红升、金保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