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楼市风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15:37 中国经营报

  凌宇 洪安

    两大传媒主题大厦亮相京城

  近期,位于北京市宣武区传媒大道北端口的中国国际新闻中心正式破土动工;紧接着,坐落在国际传媒大道和广安门内大街交汇处西南角的福地广场,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隆重
的开盘庆典。两个传媒主题大厦的面市,再次让人们聚焦宣武传媒大道。

  中国国际新闻中心开发商称,新华社成为首先确定进驻该项目的传媒机构。据悉,“信息堡垒”是该项目与其他高档写字楼的最大差异,即把通讯技术和通信手段等配套设施的设置放到了极其重要的位置,还特别针对传媒行业打造内部信息交流平台,集合所有在此办公的中外传媒企业的资源形成一个信息超市,实现资源共享。

  福地广场则更重视产品的均好性,

开发商北京金阳明
房地产
开发公司高层公开表明要把大厦打造成精美的收藏品,对每个细节都会精心揣摩、精心雕凿,展现独特的建筑风格。该项目是集酒店、商务、购物、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建筑,主体结构已在去年底完工,将于今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两大高级办公项目携手戴德梁行

  近日,北京经开投资公司携手戴德梁行,共同开展BDA国际企业大道A区的规划和营销工作。该项目位于世界500强企业云集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有“亦庄长安街”之称的商务大道的起点,此前已成功推出B区,形成了符合区域特点的独栋、低密度、双生态花园式办公空间。

  另外,位于东单长安街沿线的光彩国际中心项目近期也举行了代理推介会,戴德梁行等知名中介出席,引起广泛关注。目前,项目工程进展顺利,大厦样板层现已正式对外开放,其中B座、E座将于2006年9月竣工。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国际知名的地产机构,戴德梁行拥有全球范围内庞大的客户资源,在北京

写字楼市场具有多年的经验和积累,有助于确保上述项目更好地认知市场、把握市场、贴近市场,加大项目成功的安全系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