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大中电器声明否认与永乐秘密解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9:51 新浪财经

  6月15日,媒体报道称,大中电器可能与永乐秘密解约,转投国美怀抱。新浪财经联系大中电器,该公司否认与永乐秘密解约,声明如下:

  情况说明

  2006年4月19日,大中电器与永乐中国宣布进行战略合作。近日,有媒体报称此项合作
“秘密解约”,大中电器对此说明如下:

  一、大中电器与永乐中国的战略合作“秘密解约”的说法子虚乌有。

  永乐中国是香港上市公司,任何涉及经营的重大举措均需报经香港联交所,并进行正式公告。“秘密解约”的消息缺乏基本常识。

  二、双方的战略合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本着真诚合作的态度,合作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同时,大中与永乐的年销售额总和在250—300亿之间,庞大的人财物、产供销体系进行对接是一个系统工程,双方对于对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有充分认识,并积极协调推进。

  三、根据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告,大中与永乐的战略合作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

  大中与永乐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指导方针是“战略合作、发挥优势、加速发展”,目前双方都在朝着合并的方向努力。我们的共同目标是推动大中与永乐这两家优质家电连锁 向合并,在壮大自身的同时,提升为消费者服务的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