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浙金华局获"全国优质服务"先进称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4:3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继“浙江省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之后,金华电业局近日又在“2006年全国优质服务月”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单位。据悉,浙江省获此殊荣的企业仅8家,其余7家均在杭州。

  今年以来,该局以“提供优质服务、构建和谐社会”优质服务月活动为契机,以提高客户满意率为目标,以抓好供电服务理念、行为、形象三大系统工程为重点,通过“新农
村、新电力、新服务”、“爱心活动”和“平安工程”、“3·15”服务专题活动等内容充实、载体丰富的系列活动,创新服务举措,深化服务承诺,提高服务水平,树立了开放、进取、诚信、负责的新形象。

  强化宣传,提高认识,营造全员、全方位的大服务格局。通过宣贯、推进、座谈等各种会议及多种媒体,大力宣传优质服务对提升企业

竞争力的作用和意义,把“国家电网”品牌价值融入每个员工的思想中,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建立“内部顾客”概念,深入贯彻国网公司“三个十条”,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构建“大服务”平台。

  创新机制,深化服务,加快业扩报装和难题办理速度。坚持“个性化、差异化、多元化”服务方式,推行“一条龙”集中服务、“三推荐”透明服务、“三种经理”个性服务、“

信息化”便捷服务、重点工程和难题交办的主动服务,最大限度地追求电力企业品质、品牌形象效益。

  规范行为,加强考核,不断提高供电服务承诺兑现率。完善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标准,加强示范窗口的监督和检查。完善局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行风建设优质服务常态领导体制和长效工作机制。加强明查暗访,实行有奖举报,推行服务责任事故考核,强化优质服务执行力。

  强化沟通,良性互动,不断提高供电服务满意率。局领导率队走访地方政府、开发区、工业园区和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主动汇报供用电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开展市区规模以上企业用电调查,丰富服务举措,为客户排忧解难“无求也服务”。加强与社会各界沟通,坚持与新闻媒体、窗口单位、社会监督部门的联系制度,举办大型宣传咨询活动,打造诚信形象。

  3月份,北京电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用户测评中心”对我局进行了用户满意程度指标评价测评调查,我局客户满意度为91.42%。(施伟军戴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