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哈洽会中外客商纷至杳来 哈尔滨机场迎来客流高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1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东北网6月13日电(记者 雷蕾)随着哈洽会的临近,中外客商陆续飞抵哈尔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迎来客流高峰。今天,哈尔滨机场起降航班100班次,运送旅客一万余人次。

  据哈尔滨机场工作人员介绍,13日是参会、参展客商乘机抵达哈尔滨最多的一天,有30余个中外代表团乘机飞抵哈尔滨,哈尔滨机场进港旅客近6000人次,比前几日增加1000余人。

  民航哈尔滨售票处统计显示,由各地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达到80%。从深圳、厦门、成都、重庆、昆明、青岛、烟台、海口、南京等城市飞往哈尔滨航班的客座率均超过90%,北京、上海、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雅库茨克、韩国汉城更是热中之热,从这些城市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接近100%,几乎班班爆满。为缓解运力紧张状况,南航、俄罗斯雅库茨克、韩国韩亚等国内外航空公司增加了飞往哈尔滨的航班。

  为做好

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哈尔滨机场开通了哈洽会绿色通道,安排专车、专人负责行李和货物的装卸;选派业务精、素质高的工作人员优先为参会、参展客商办理货物、行李提取和空运业务,优先为参会、参展客商办理乘机手续,优先送货上门,服务到家,并加强与驻场各单位的协调和配合,协助参会、参展客商将其携带的行李和货物安全、快捷通关。对参会参展客商晚到行李、物品安排专人负责运送,及时送达客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