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曼谷新机场九月底启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0:3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大公报讯】经过一番波折,泰国曼谷新机场再度确认开幕启用日期;交通部指出,经过开会讨论决定,苏凡纳布新机场决定九月二十八日正式启用。

  交通部副部长柴南特与普米坦共同指出,经过与泰国航空公司、泰国机场公司等协商之后,初步决定苏凡纳布新机场的开幕启用日期为九月二十八日。

  由于距今只剩下百日,普米坦表示,交通部也将与泰国机场公司、出入境局、泰航等相关单位代表合并成立新的委员会负责机场搬迁相关事宜。而目前使用的廊曼国际机场,也将在九月二十八日凌晨正式按下熄灯号,将业务转移到苏凡纳布新机场。

  苏凡纳布新机场搬迁委员会将在六月十七日前组成,总理戴克辛将主持第一次的会议,希望藉由一元化的指导,加速机场的搬迁过程,能够顺利在开幕启用前完成。

  柴南特强调,目前新机场的建筑以及装饰工程部分大致完工,只剩下小部分的工作还没完成,在未来三个多月可望顺利完成,目前已经可以说做好所有新机场开幕的准备。

  泰航的办公室将于九月初从廊曼机场移到苏凡纳布机场,预计将在九月二十七日全部迁移完成。

  苏凡纳布机场的开幕启用日期一波数折,原本初步计划在去年就应该完工,但受到监视器采购弊案以及跑道工程等影响,一延再延,随后戴克辛要求新机场在今年六月开幕启用,配合庆祝泰王登基六十周年,但部分屋顶工程未完成,开幕日期再度顺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