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重庆綦南供电局强化优质服务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10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6月2日,重庆綦南供电局召开了优质服务工作会,提出了7项具体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工作。

  一是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树立“大服务”观念和全员服务观念,部门之间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整合营销、调度、生产、计划等服务资源,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工作效率。

  二是进一步加强培训,提高员工服务技能。根据员工队伍状况,抓住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制定专业培训计划,全面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

  三是进一步完善服务监督体系,加强监督考核。继续深入开展以明查暗访、满意度调查为主要方式的内部监督体系,加强以群众评价、媒体监督、社会监督员调查、神秘顾客探访等方式的外部监督,建立内外结合的监督体系。

  四是确保电力供应,提高供电质量。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和检修,合理安排停电工作,提高检修效率。加强需求测管理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有序供应。

  五是加强故障抢修管理。针对迎峰度夏期间,客户电力故障报修数量将急剧上升的情况,落实故障抢修保障措施,安排好足够的抢修队伍,准备好所需车辆、设备和材料。加强值班力量,提高抢修工作的协调管理和工作效率。完善抢修应急制度,减少高温天气下故障停电给老百姓带来的不便。

  六是进一步规范停电信息公告工作。严格计划和临时停电的公告管理,对计划检修停电必须提前7天通过95598向社会公告,对涉及范围大的地区同时通过各大媒体公告,对敏感地区停电要在主要的停电区域张贴公告。加强施工管理,要按照公布的送电时间及时送电,对确需延长送电时间的要及时通知客户服务组做好解释工作。对发生停电变更时,必须立即通知客户服务组更改95598公告信息,确保停电信息的准确性。

  七是加强抄表管理,规范欠费停电管理。合理安排抄表日程和抄表工作量,确保按系统设置时间按时、到位、准确抄表,提高缴费通知单送达率,规范电费催收行为,建立欠费停电审批、管理制度。(刘俊)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