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中国一拖集团与阿尔及利亚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1:24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6月6日电 (记者 施建国)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一拖)与阿尔及利亚夏哈克公司6日在这里签署合作协议,后者将在阿尔及利亚独家代理销售一拖的产品。

  根据协议,阿尔及利亚夏哈克公司将代理销售一拖生产的工程机械设备、农业机械设备和重型卡车等,第一年的销售额应不低于250万美元,随后4年每年销售递增金额将不低于50万美元。

  据一拖非洲部的肖庚经理介绍,前身为中国洛阳拖拉机厂的一拖于上世纪90年代末进入阿尔及利亚市场,早期以小型农机产品出口为主,目前已转向如筑路设备等大型工程机械设备出口。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王旺生出席了协议签字仪式。王旺生对双方的友好合作表示祝贺,并希望在阿中资公司稳步开拓,同时注意规避发展中的经营风险。(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