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周大生珠宝欲移师长沙 成湖南经贸团最大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05 红网

  红网昆明6月6日讯(记者 冯钧) 今天,香港周大生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宗武与长沙雨花区城投公司总经理张小秋互换了新建中港珠宝旅游商业城签约文本。“珠洽会”长沙经贸团团长——长沙市副市长向力力透露,长沙此次在珠洽会上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65亿元,而该项目是湖南经贸团最大的签约项目。

  中港珠宝旅游商业城选址雨花区黎托乡武广客运专线新火车站附近,占地286亩,预
计明年启动项目建设,集珠宝、旅游、商贸于一体,将形成珠宝产销供一条龙。项目选址武广客运专线新火车站附近,是看中了此地强大的物流优势。他表示,中港珠宝旅游商业城建成后,周大生将联合中国珠宝协会,邀请10家以上的著名珠宝商入驻,打造中南地区最好的珠宝商贸城。

  他还表示,周大生有意将珠宝业务的产销全部移师长沙。“到一定的时候,我们有可能将总部迁移到长沙。”他说。

  向力力介绍,此次“珠洽会”上,长沙共发布128个项目,签约的21个项目中,其中投资类项目12个,区域内贸易购销合同9个,投资领域涉及工业制造、基础设施、服务贸易、文化旅游等行业,投资总额为65亿元,相当于去年的两倍。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