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吉锐助力行业服务联盟成立 推动触摸产业发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2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成都2006-05-31(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由吉锐触摸电脑有限公司发起的“中国触摸行业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全国触摸行业数家企业的工程师、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共同商讨了联盟成立后如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工作,推动中国触摸行业的发展和服务水平的提高。此外,国内触摸行业的龙头企业吉锐触摸电脑有限公
司还对与会的触摸服务工程师进行了触摸产品相关知识的培训,组织了新产品演示和讨论,通过相关培训考试为合格的企业颁发了证书。触摸行业服务联盟的成立,将对规范触摸行业市场,推进中国触摸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触摸行业的服务质量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新兴的触摸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又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触控技术是自动识别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外已经有很长的发展历史,广泛应用于公共信息查询、工业控制等领域。我国的触摸技术起步较晚,但发展很快,目前已由原来的代理经销国外产品发展到了自行研制、开发、生产,并逐步向国产化迈进,并出现了个别具有国际水准的成熟的生产企业。经过有关方面的大力宣传、推广,触摸技术已被社会接受,并在商业、工业、交通运输业、公用事业、邮电通讯业、金融、物资管理、仓储、医疗卫生、安全检查、餐饮旅游、票证管理以及军事装备等领域得到应用。触摸技术对提升政府和一些重要行业的公共服务水平、提高机械设备的自动化水准的重要作用,受到了政府和企业的高度重视,触摸行业正在成为我国信息产业一个新的增长点,开始得到了政府的关注和支持。

  成都吉锐触摸电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一家集触摸屏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吉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产品的创新作为发展的动力,非常注重技术的进步,不断加大对研发技术的投入和研发体系的建设,现已建立了4个研究室,1个测试中心的研发体系。研发室能完成从屏体、控制器、驱动软件到增值产品一整套产品设计,全国最大的触摸屏测试中心能够进行老化、高低温、湿度、砂尘、盐雾、震动、软件兼容性等数十种触摸屏性能测试。目前,公司已获得专利8项,正在申请的7项,PCT 1项,初步形成了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吉锐公司尽心以国际标准打造产品品质,企业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FCC、CE国际安规认证,硬件系统通过微软硬件兼容性测试,驱动软件获得微软数字签名。通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吉锐触摸屏的技术革新速度、性能价格比、顾客化设计、交货期等均处于全球触摸行业的领先地位,吉锐公司也凭借高技术的产品、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完善的质量管理及服务体系,在短时间内成为中国触摸屏行业的领导者,也是世界上一流的触摸屏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吉锐触摸屏稳定可靠,无漂移,无需周期性校准,且提供防尘、防水、安全防暴的专业解决方案,满足了户外环境和高频率应用要求,使系统发挥最大的效能。吉锐的触摸产品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现已广泛应用于公共信息查询、金融、工业控制、娱乐等众多领域。如全球第一个大型户外公众信息查询和

电子商务平台——“成都通”是服务于大众的平台,简单直观的触摸界面让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都可享受同等品质的服务,从2002年9月正式开通到2006年3月,点击已超过2000万次。“成都通”火爆蓉城,吉锐触摸屏功不可没。

  吉锐在积极为国内企业服务的同时还大力开拓海外市场。F2大型赛马系统的成功运作引发了国外新一轮游戏热潮,也是吉锐公司产品进入海外市场的经典案例之一。设备生产商根据赛马系统特殊要求和成本效益最优化的原则,选择了吉锐触摸技术和解决方案。游戏者不需亲临赛马场,就能体验赛马对战的紧张刺激,在指点之间就能实现一夜暴富的梦想。

  市场的成功不断激励吉锐人追求更高的目标,一方面吉锐正在按照国际标准建设触摸屏研发和生产基地,努力成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触摸屏现代化生产基地之一;另一方面,吉锐公司立足中国大陆,不断扩张并建立完备的全球化经营体系,为遍及全球的用户开发性能超卓的触摸系统,提供完整的触摸解决方案。目前吉锐产品已遍布亚、欧、美、澳各大洲。在市场营销网络上,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营销系统。吉锐在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成都建立了5个办事处,即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开设分公司,形成了完善的全国分销渠道。在国外成立了美国、欧洲、台湾等办事处。

  吉锐触摸电脑有限公司发起成立“中国触摸行业服务联盟”是吉锐公司致力于扩大触摸技术的应用、提升触摸技术服务水平的一次重要努力。服务联盟将以 “诚信协作,快速反应”为原则,实行区域服务,联盟成员根据实际情况,为区域合作伙伴提供设备维修、驱动更新、在线诊断、现场服务等服务产品。联盟成立后,可望在全国范围内为吉锐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因此,成立“中国触摸行业服务联盟”有助于推动触控行业及自动识别技术良性、互动地发展,尽快形成较完整的触摸及自动识别产业链,实现生产和应用的良性发展,形成产业规模,使市场更加成熟、健康、规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