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首都机场从旅客电脑里查出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9:31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通讯员高英英)30日,首都机场安检部门通过X光安检仪,从一名准备登机的男性旅客笔记本电脑中查出一把多功能水果刀。

  30日上午9时20分许,一名男性中年旅客背着一个黑色笔记本电脑包来到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国内2号通道检查区。这名旅客的电脑包进入X光安检仪后,执行开机检查任务的安检员就发现,图像显示笔记本电脑内部有可疑物品,随即通知开包员打开笔记本电脑检查。
开包后,安检员在电脑中发现了一把长约7厘米,厚度约为1厘米的红色多功能水果刀。该旅客被带到值班台后承认,因距起飞时间太近来不及办托运,于是把刀藏到了电脑里。

  据调查,该旅客姓胡,准备搭乘7277航班去杭州。随后胡某被移交候机楼派出所处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