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顶级装饰品牌CROSS图谋中国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2:42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王芳洁 发自北京

  日前,全球顶级装饰品牌 CROSS 总裁Russell Boss、首席执行官David Whalen 以及环球销售总监Peter Canole 三人共同访华,此举标志着CROSS今年将全面拓展中国市场。

  Canole向《第一财经日报》坦言,由于进入中国的时间较晚,尽管目前已在北京、
上海等城市设有12家专门店及100多个专柜,但销售业绩尚没有达到预期。

  Whalen则表示,为达到销售业绩翻一番的目标,今年CROSS将大力发展在中国的店中店及专柜。

  作为与万宝龙、派克齐名的装饰品牌,CROSS已拥有逾百年的历史,并以书写工具为主要产品。现任美国总统布什曾选用其签署就职宣言,并指定其作为赠予各国贵宾的见面礼。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都是其忠实的购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