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东星称将与8大航空公司和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5: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予)东星集团负责人昨称,今天,民航安监办将召集东星航空及8大航空公司开会,会议关键词是“和解”。因此,8大航空公司针对东星的4项禁令有可能得以解除。

  本月9日,在“首航促销”旗帜下,东星在武汉市场推出“买全价机票赠港澳游”活动,并进一步推出港澳游、海南游等4条超低价旅游线路。随后,传出了8家航空公司与武汉
其他9家旅行社一起,商议对东星进行低价还击的消息。

  此后,东星方面宣称,8大航空公司对其采取了4项禁令。如不允许东星航空机票签转联程、各代理点不准销售东星机票等。东星国旅机票代售点电脑上,南航、东航等航班信息也被屏蔽。

  东星方面昨透露,到当天为止,东星国旅售票点的电脑上,南航等航班信息已恢复。“不准代售东星机票、不准签转联程等4项禁令,也将慢慢被解除。”昨日,记者致电市内机票代售点咨询时,有4家代售点表示已有东星的机票出售。

  上周,东星曾向武汉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分局投诉,8大航空公司涉嫌不正当竞争。这一事件进展如何?昨日,武汉市工商局有关人士称,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不便透露有关信息。

  此前,南航、东航等方面一直否认对东星航空采取了所谓的4项禁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