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绿地携手吉盛伟邦建国际家具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6:50 新闻晨报

  □记者 刘畅

  晨报讯 记者从绿地集团获悉,投资总额达30亿元的“吉盛伟邦绿地国际家具村”日前在青浦区赵巷开工,该项目计划引入600余家中外家具厂商进驻,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家具流通、仓储以及展示基地。该项目建成后,还将联手“上海国际家具展”,打造世界最大规模的家具行业展会。

  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集团在上海的投资开发重点已逐渐转移到商业地产上来,吉盛伟邦绿地国际家具村是重大投资项目之一。据介绍,“国际家具村”位于青浦区赵巷现代服务业产业区,位置上紧邻百联集团投资的“名品折扣中心”;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1180亩(其中商业用地880亩,物流中心用地300亩),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自2006年5月份起分三期建设,将于2009年全部完工。

  按照规划,“国际家具村”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国外家具知名品牌100余家,引进中国家具知名品牌500家。据测算,在家具村3小时车程的商圈内,有超过1亿具有消费能力的人群;国际家具村全部运营后,每年将形成上百亿元的消费规模。

  吉盛伟邦总裁邹文龙透露,国际家具村项目还将联合“上海国际家具展”,举办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的家具展会,这将超过

意大利米兰、德国科隆的同类行业展,成为世界第一大家具行业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