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水口发电公司机组满发腾库应对“珍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5:00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今年第1号强台风“珍珠”,5月18日02时15分在广东省饶平到澄海之间沿海登陆,为了切实做好防范工作,水口发电公司密切关注,科学调度,七台机组满发腾库应对“珍珠”。

  一是启动了公司防台风紧急预案,水口水电站防汛第一责任人,水口发电公司总经理卓赐源带领各级领导和值班人员进入防汛现场24小时值班;所有值班人员安排进厂房巡查
,各设备责任部门确保各类设备可靠运行,严防台风期间可能出现的对设备、设施的破坏。

  二是关注台风动态,水口水电站水调中心密切跟踪台风和水文情势,每两小时向上发布一次台风最新动态;密切关注流域降雨量,台风给库区上下游带来强降雨,17日流域降雨量为40MM,预计18日15时入库流量为10500立方米每秒。水调中心正加大腾库速度,17日23:50时库水位为55.8米。

  三是尽可能实现机组稳发、满发、多发电量,7台机组处于满负荷状态。

  四是应急抢险队伍已经做好随时进入抢险的准备。防台物资到位;同时,继续做好对危险点的分析和预控,清理和排除可能因雷雨大风而危及电网和设备的危险点,以确保安全度汛。

  (徐有亮、郑祖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