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调查报告显示一季度全国房价涨幅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7: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赵丽萍) 昨天,由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等单位支持设立的REICO工作室发布《2006年1季度房地产市场形式分析》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1季度,全国总体房价涨幅有回落迹象,但不同城市涨跌不同。

  该报告显示,2006年1季度,全国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5%,涨幅比上季度低1个百分点,比去年同季低4.3个百分点。其中,1-3月各月房屋销售价格指数也逐月回落,分别为
105.5、105.5和105.4。

  报告还显示,不同城市房价变化涨跌有别。70个大中城市中,有9个城市房价环比下降,11个城市新建住宅售价环比下降,11个城市二手住宅售价环比下降。其中,房屋售价大幅上涨的城市有襄樊(5.48%)、大连(5.07%)、沈阳(5.07%)等,而北海(-2.18%)、洛阳(-2.19%) 等城市房屋销售价格下跌幅度较大。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统计,今年1季度北京房价比去年增长7.6%,应是涨幅最大的城市。

  该报告还预计,2季度房屋销售价格将继续保持高位增长,但涨幅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