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国网早教开展赠卡活动 人才培养走向低龄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9:2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05-18(中国商业电讯)——目前,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快速推进,全球化人才的竞争已经非常激烈,而各国人才的培养重心也逐步走向低年龄化,“娃娃们”成为国家重点培养的对象。

  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如何科学地开发和提高婴幼儿能力,使人口素质得到普遍提高,这一百年大计呈现在人们眼前。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人类的希望,婴儿时期生
长发育迅速,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如果在这一时期使婴儿受到很好的早期教育和训练,就可以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很多专家都表示:“人生头三年胜过以后发展的各个阶段”、“从孩子有生命的第一天起,学习就开始了。”这些都说明,对婴幼儿进行启蒙教育、智力测评等早教培养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迫切的工作。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中心网络总部主办的国网早教测评工程(简称国网早教)一直以传播科学育儿知识为己任,通过组织国内外权威专家并结合中国国情,经过多年的研究、探索和发展,推出了以“多元智能成熟理论”为基础的国网早教测评平台(http://www.gwzj.com.cn)。通过这个国网早教测评平台,家长们可以非常系统地、完整地学习具有中国特色的育婴、幼教远程教育理论,同时帮助他们认识到婴幼儿早教的重要性,为今后培养子女成才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在全国倡导先进育儿理念与测评,同时激发婴幼儿潜能,促进婴幼儿的语言能力、记忆能力、创造性思维、想象能力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从而提高良好的学习兴趣和行为习惯,“国网早教”总部和全国各分部将在全国举办赠送10万张测评训练卡活动,通过该测评训练卡的用户名和密码,家长们可以进入“国网早教测评平台” 检验婴幼儿的智力水平、认知水平等综合能力,然后根据系统上训练内容的学习,达到理想的作用。

  此次国网早教开展的赠卡活动为2006年5月和6月。全国的家长们,如果您的孩子是此活动卡提供的内容范围里,可以就近前往国网早教的网络分部、各工作站或相关妇幼保健院、幼儿园等地方免费领取测评训练卡,该赠送测评训练卡活动的使用期为两个月。

  本次赠送的10万张智力测评卡,其内容功能是为0-3岁婴幼儿的测评及训练内容,其它不同年龄段孩子如需要了解,可登录国网早教平台咨询。同时希望通过此种测评训练,拉开“国网早教”在全国开展“科学早教 成就未来”的大型活动序幕,并将要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表达对当代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关切,用科学方法唤醒宝宝蕴藏的潜能和智慧,实现教育从摇篮抓起的目标,为培养大批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