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获05年新消费影响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3:0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05-16(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由《消费日报》举办的2005年“新消费·影响力品牌”评选结果揭晓,海尔(600690)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因健康洗衣、引领时尚消费潮流,被评选为2005’新消费·影响力新品,此次活动,是由消费者选票,由专家学者、媒体及普通消费者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共同评选的,评选结果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影响力。

  新消费的核心是倡导理智、时尚的消费。而眼下,中国消费市场呈现的趋势是更时
尚、更年轻、更健康、更新速度也更快。海尔自主创新的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以世界领先的突破性新技术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健康洗衣方式,在不用洗衣粉的情况下,实现衣物洁净、呵护皮肤,一次漂净,更节水,对环境无污染排放,很好地满足了人们健康、时尚的现代洗衣需求。在2005年洗衣机市场上,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迅速蹿红高端市场。进入2006年,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需求量的激增,赢得了商家们的主推,在国美、大中、永乐等大渠道,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销量增幅超过了600%,显示出了巨大的潜在市场空间。

  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上市后,不仅以不用洗衣粉洗衣所带来的突出健康、环保效果,迅速走入寻常百姓家,更以绿色环保受到政府的肯定,是中国家电业第一款绿色之星产品,成为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等四大协会共同向消费者推荐的绿色产品;以颠覆性的科技创新获得了由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被业界人士誉为领导潮流的未来新型洗衣机,是名副其实的时尚洗衣的“代言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