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博贺自来水公司副经理陈伟光等7人被刑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9:1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15日电 (“新华视点”记者 吴俊、肖文峰) 据广东省电白县公安局披露,采取调快水表等方式敛财的博贺镇自来水公司已有7人被刑事拘留,其中包括这个公司的副经理陈伟光。

  “新华视点”记者5月11日对博贺自来水公司事件曝光之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电白县公安局进一步加大侦查力度,于5月13日将涉嫌合同诈骗罪的该公司原副经理陈
伟光刑事拘留。

  电白县公安局副局长何广贞介绍说,该局今年4月29日成立由他牵头的专案组,对博贺自来水公司涉嫌合同诈骗一案予以立案,并于5月1日对该自来水公司安装队林喜、周模等6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合同诈骗共同犯罪进行刑事拘留。

  何广贞告诉记者,由于博贺自来水公司法人代表、原经理陈崧是电白县

人大代表,电白县公安局已于5月15日向电白县人大常委会提交报告,要求罢免陈崧的县人大代表资格。之后电白县公安局将以涉嫌合同诈骗罪对陈崧进行刑事拘留。

  何广贞说,此案有望在本月侦查终结,届时此案将移交到电白县检察院。

  据了解,博贺自来水公司事件曝光后,电白县委、县政府对此十分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此案,表示要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决不姑息养奸。同时表示,做好被侵权用户的民事赔偿工作,给他们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