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特色生意 零代理费经销情绪饮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17:38 中国经营报

  2006年的夏季饮料市场,谁将胜出?从目前的形势看来,主打“怪”名字的情绪饮料可能成为市场新卖点。

  据调查,作为快速消费品,消费者选定饮料的时间通常只有5秒钟,而一个“怪”名字往往能在最短时间内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日前在市场上出现的一种名为““郁闷”的情绪饮料,走的就是这样一条路子。

  据推出这一特色饮料的北京一品功夫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饮品的创意来源于对现代都市人情绪特点的回应。现代都市人尤其是年轻人面对着诸多压力,难免郁闷,而宣称“倒着看世界,原来不郁闷”的这一饮料除可以正常饮用外,还可以被人摔、捏、掐、挤压,甚至捶打,从而让“郁闷”的情绪得以舒缓和宣泄……

  据了解,“郁闷”饮料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郁闷情绪分为学生篇、工作篇、爱情篇及家庭篇四个系列。目前,这一特色饮料正面向全国招商,无代理费,以地级市为单位,凡是有完善的终端销售网络,只需达到公司对市场的标准即可加盟成为当地经销商,该公司承诺给代理商以大力的市场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