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亚洲纺机旗舰展会2008亮相上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14:22 中国经营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营报

  2006年4月22日,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与中方合作伙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以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签订了就将双方旗下的亚洲展览会(ITMA ASIA)与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CITME)合并举办达成长期的合作协议。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得到了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重视
与支持。此次两个业界重量级别展览会强强联合意味着纺机展会中的翘楚联手打造2008年的辉煌,合并后的展会将为全球纺机业界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市场开拓与交流的大舞台。这必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各国纺织技术装备水平的提升,促进各国纺织和纺机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以及促进本地区纺织界展览会市场的整合,降低参展商和专业公众参展成本方面产生积极深远的意义。

  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主席罗伯特先生对此次协议的签署发表声明:中国已成为最大的纺织机械购买国之一,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做出了将ITMA亚洲展览会从新加坡移师中国的重大决策。展览时间选择在2008年为的是我们能够更好的满足不断变化的亚洲市场的需求。我们与我们的中方合作伙伴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我们的参展商和他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高

性价比的展览会,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这个合并展览会中成为合作伙伴。

  从2008年起,ITMA ASIA与CITME在上海正式合并举办,并更名为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 ASIA +CITME)。新的展览会将成为目前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技术水平最先进的纺织机械专业展。双方经协商确定,每两年在上海举办一届,计划合并后的第二届展会将在2010年举办。据悉,第一届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于2008年7月27日至7月31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预计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CTMA)理事长高勇先生就此合作表示:我非常高兴我们将在上海举办这个合并展览会,我们和合作伙伴都非常欢迎ITMA ASIA落户中国。我们坚信我们这一举措将造福于整个纺织工业,并有益于纺织机械行业的健康发展。新的合并展览会将采用ITMA展览会的质量标准,在参展商服务、市场推广、展览会组织等方面全面提升水平和档次。

  毫无疑问,CITME和ITMA ASIA的强强合作,必将为亚洲及世界纺织业和纺机带来新的生机。可以相信,在主办各方的共同努力的业界同仁的鼎立支持下,该展览会将成为亚洲纺机旗舰展览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