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印尼禁止进口波音737-200型客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9:4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波音737-200型客机最近频繁发生事故,为了安全方面的原因,印尼禁止了此种型号客机的进口。

  5月11日,印尼运输部长拉加萨(HattaRadjasa)表示,由于近一段时间以来波音737-200型客机事故不断,出于安全考虑,印尼已禁止国内航空公司进口此种型号的飞机。

  最近的一次空难发生于5月5日,当时一架波音737客机起飞后不久便紧急降落,随后冲出了机场跑道。过去8个月中最惨重的事故是一架印尼客机在印尼北部的棉兰市起飞之后发生事故坠毁,造成机上102名乘客和47名地面人员丧身。

  拉加萨称,虽然禁止进口新的波音737飞机,但不会禁止已购飞机的使用。他同时表示会对正在使用中的此种飞机进行全面检查以保证客机还可以继续飞行,保障乘客生命安全。

  印尼国内现有约60架波音737-200型飞机正在被使用,其中包括一些成本低航空公司刚投入运营的客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