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追赶康师傅 统一扩张到印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1:50 华夏时报

  为了缩小与康师傅之间的差距,统一计划把收购战车开进印度。昨日,记者从统一公司了解到,统一正计划通过在大陆及印度的积极扩张,三年内成为亚洲地区食品与饮料业的龙头。

  昨日,统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罗智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统一要在2008年以前达成全球总营收50亿美元的目标,除继续在大陆寻找收购目标外,也正评估印度的收购机会。“
我们肯定会在印度收购既有的业者。”罗智先指出,这种收购的对象,将囊括食品制造商或零售商。同时,进军印度,统一将成为亚洲唯一一家涉足本地区各个重要市场的食品饮料企业。

  业内分析,统一此次决意要到印度搞收购,主要是为了在亚洲更多地区争取到市场份额,以缩小与同行对手康师傅之间的差距。同时,收购无疑是能让资产规模迅速扩张的最有效和最简捷的途径,所以过去1年多以来,统一企业一直在内地进行收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