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如烟走向国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8:51 中国科技财富

  如烟这一民族控烟品牌带着国人的骄傲和期望,从奥地利特劳恩小镇迈出坚定的步伐,正式走出国门,开始进军欧洲市场。

  200年4月2日,在奥地利特劳恩(Traun)小镇的一幢大厦内,香烟瘾君子喷云吐雾,毫不顾忌墙上的禁烟标志,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他们正在品尝中国的戒烟产品——如烟。这是如烟公司在欧洲举行的首场产品介绍会。在北京赛波特如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苗楠
博士和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刘德冰副总裁的带领下,如烟这一民族戒烟品牌正式走出国门,开始进军欧洲市场。

  在5个多小时的会议上,来自奥地利、

意大利、德国、波兰、俄罗斯等世界各地的企业代表以及专家都一睹了如烟的风采,并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所有的尝试者都竖起了大拇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刘德冰副总裁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道:“如烟这个产品在去年的5月份才在中国的内地许多城市进行销售,总体销售的情况非常好,销售量每个月都有大幅度的上升。现在来到了欧洲,对于中国这样一个专利产品,我们非常珍惜它,我们希望能一步一步走下去,在欧洲走得更长一些。”

  会后,奥地利格拉茨卡尔-弗兰岑斯大学的贝恩德·迈耶尔博士从药理学和毒理学角度对如烟产品出具了一份检验合格的鉴定报告,认为可以“毫无保留地推荐使用”。而在欧洲具有相当影响力和权威说服力的奥地利技术监督协会也对如烟产品做了技术检验,并出具了合格的检验报告。

  在2006年初,威尔士总理在看到如烟产品的时候非常高兴,他说英国政府前不久宣布在公共场所禁止吸烟,这个时候推出这个产品是具有重要意义的。如烟高层在香港把如烟产品介绍给英国驻香港总领事柏圣文先生时,也令这位见多识广的人赞叹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