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太原武宿机场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一万人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5:4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五一”黄金周期间太原武宿机场日旅客吞量分别于5月1日、6日、7日突破1万人次。

  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太原武宿机场呈现了三个大幅增加:一是航班量达632架次,日均90架次,较上年同期增长24%;二是加班包机大幅增加,加班包机达77架次,较上年同期增长221%;三是旅客流量大幅增加,旅客吞吐量达5.85万人次,增上年同期增长21%。

  为了让旅客方便快捷安全地出行,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全力以赴进行保障。制定了应急预案;节前对一线员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对保障航班的设施设备、车辆器具进行了彻底的检查;安检人员加强了检查力度,严防各种违禁、危险物品带上飞机;公安部门加强了围界和场区内的值班巡逻。节日期间开展规范服务和便民服务,增开安检通道,尽可能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对旅游包机和大型旅游团队开辟专用的绿色通道;设置母婴候机室、为行动不便旅客提供轮椅,设置流动关水车等。

  太原机场“五一”黄金周生产运行正常,没有接到一起投诉事件,较好地保障了运输生产。(郑文萍、李栩)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