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视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14:28 财经时报

  环保汽车奥运城市绿色行活动将办

  “中国节能环保汽车奥运城市绿色行”活动组委会4月19日举行媒体说明会,宣布今年4月~10月,组织中国节能环保汽车知名品牌的优秀车型组成车队,行程五六千公里,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青岛和秦皇岛6个2008年奥运伙伴城市,宣传、推广节能环保知识与绿色奥运理念。

  据悉,“绿色行”活动经国家环保总局批准,由国家环保总局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联合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节能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共同举办。(沈小雨)

  4月19日,“2006中国

柴油车配件国际采购洽谈会”在北京举行。

  此次由车用柴油机配件销售联合体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际合作部共同主办的会议,作为国内第一个以柴油车配件出口为主题的国际采购洽谈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诸多厂商。

  会上,

商务部机电产品进出口司副司长张骥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郑国伟先后就“中国汽车零部件出口政策、出口现状及展望”、“机械工业进出口情况与需要关注的问题”做了专题报告。卡特彼勒、康明斯和亚新科等公司就跨国公司在中国的采购规划与计划和国际贸易合作机会,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

  (杨仕省)

  东风悦达起亚06款远舰上市

  4月17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推出远舰06款

新车。该车全系列共6款车型,将通过全国148家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同步上市和销售。

  06款远舰沿袭了05款在动力、空间、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全新设计的镀铬散热隔栅使整车气质显得更典雅。在配置方面,06款远舰的全系列车型都配备了高级桃木内饰、铝合金轮圈和倒车雷达,并将DVD多媒体影像系统列为GLS车系的标准配置。(沈小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