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买积分卡换返券 顾客称在中友百货商场遭围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12:10 新京报

  自称被保安打伤;中友百货保安部表示尚不清楚此事

  本报讯 (记者 温薷) “我只是想利用商场返券的‘漏洞’,买点便宜东西。”昨日,顾客何先生称,前晚7点他在西单中友百货利用商场返券“漏洞”购物时,遭到5名商场保安制止并殴打。昨天中午,中友百货保安部及投诉部值班人员均表示尚不清楚此事。

  一天“收购”18张积分卡

  前天,中友百货商场正在进行“买200元,返218元礼券”活动。据何先生介绍,每位顾客参加活动时,需要先花费10元钱购买一张积分卡,之后用此卡进行积分。如果购物金额不满200元,则不能参加积分活动,积分卡便作废。

  何先生说,前天上午9点起,他在中友百货呆了一整天,共找到18位购物不满200元的顾客,用10元的价格“收购”了他们手中已作废的积分卡,想将其他顾客卡内的积分“补充”至200元,然后获得礼券。商场保安发现后,曾口头制止何先生交易积分卡,表示不符合商场规定。

  “我在商场里并没有看到任何规定,禁止交易积分卡。”何先生表示,自己没有理会保安的阻拦,继续“收购”积分卡。

  顾客称医院诊断其有伤

  何先生称,到下午5点钟,他正坐在商场一层休息。忽然,5名身穿白色短袖制服、戴着红袖箍的商场保安围了过来,将他拖到保安室,对他拳打脚踢6分钟左右,并从他钱包内翻出并收走了“收购”的全部18张积分卡。何先生称,他前晚离开商场后,立即拨打了110及120,经协和医院诊断,他头部和胸部软组织损伤,此外,四肢、颈部、背部也均有受伤。

  昨天中午,中友百货保安部及投诉部值班人员均表示尚不清楚此事。保安部一值班人员称,部门经理要到5月8日才上班。他表示,五一期间保安部实行轮班制度,前晚当值保安均已下班,联系方式也不便透露。

  何先生称,西单大街派出所民警已通知他5月5日上午检验伤势,然后视伤情作出处理决定。昨天,西单大街派出所没有就此事透露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