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博士伦称消费者可放心使用国产润明护理液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20:07 新浪财经

  今天博士伦中国公司宣布:对中国市场上存留的“进口润明水凝护理液”基本清理完毕,消费者可放心使用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国产润明护理液产品。

   以下为博士伦相关媒体的声明:  

  博士伦中国对市场留存的 “进口润明水凝护理液” 基本清理完毕

  消费者可放心使用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国产润明护理液产品

  -博士伦公司遵照其承诺,已经在两周内基本完成对主要渠道“进口润明水凝护理液”的渠道清理,市场上不会有售“进口润明水凝护理液”。博士伦目前采取的举措完全是主动自愿的防范性措施。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科学证据证明润明护理液与个别国家或地区出现的真菌性角膜炎病例增长有任何关系。

  -现在在市场上销售的国产润明新概念除蛋白护理液产品,已经被百万计的消费者选择使用,实践证明是安全有效的产品,其市场领导地位也体现了消费者认可其产品品质。

  -到目前为止,在中国没有相关病例异常增加的报告。

  (2006年4月28日 北京) 博士伦中国4月28日表示,博士伦公司遵照其承诺,经过为期两周的对直供客户的渠道清理工作,中国市场上留存的少量“进口润明水凝护理液”已经全部停止销售,现在货架上销售的国产润明新概念除蛋白护理液产品已销售多年,消费者可以继续放心购买。博士伦公司感谢润明护理液使用者一贯的支持。

  此前,为了配合博士伦美国公司自愿停止销售由美国(格林威尔工厂)生产的润明水凝护理液的举措,博士伦中国主动采取了防范性措施,在中国市场停止销售与美国同源的“进口润明水凝护理液”,并承诺在两周内自行完成直供客户渠道的清理工作。

  博士伦高效率的完成渠道清理工作显示出,博士伦一直秉承对中国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博士伦感谢客户的配合,感谢消费者的支持和理解。

  需要强调的是,到目前为止,在中国并没有收到任何与隐形眼镜相关的真菌性角膜炎病例异常增长的报告,也没有任何科学证据证明润明护理液是导致个别国家或地区出现的真菌性角膜炎病例异常增长的原因。我们所有额外的科学和临床测试,包括外部专家的测试,都显示润明在正确使用下是安全有效的。

  博士伦将继续通过免费消费者热线和网站服务等形式解答消费者的任何问题。细节如下:

  博士伦公司免费消费者热线800-810-9155。

  博士伦(中国)网站www.bausch.com.cn

  博士伦提醒消费者注意隐型眼睛配戴卫生习惯

  博士伦有信心经过科学测试后,可证实润明护理液并非真菌导致角膜炎的成因。

  隐形眼镜使用者可采取以下加强眼睛健康的措施

  1)接触镜片前要用肥皂洗净双手,并用没有毛絮的毛巾擦干。

  2)根据产品使用周期配戴和更换镜片。

  3)按照使用说明书来清洁和储存镜片。

  4)保持镜盒的清洁,并每三个月更换一次。

  5)消费者如有以下症状,如眼红,眼痛,流泪,畏光,视力模糊请摘镜就医。

  查询进一步数据或寻求协助,润明护理液使用者可致电当地的博士伦消费者热线。博士伦再次感谢润明护理液使用者的支持及谅解,并就事件引致任何不便致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