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海航山西公司将开通太原-海口、大连直飞航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2:2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记者赵晓兵通讯员隗民孙玉荷从海航太原营业部获悉,在五一黄金周来临之际,海航山西航空公司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于4月29日至5月7日增加太原至海口、大连直飞航班,这是山西省首次开通的直飞航班,同时加密部分航班和更换部分航班机型。

  据悉,以往到达海口经停桂林、长沙等地,此次太原-海口直飞航班为开通的首次直飞航班,航班号为HU7787/8,从太原机场起飞时间为18:50,到达海口时间22:10;从海
口机场出港时间为22:50,返回太原机场时间为次日凌晨2:10。

  4月30日至5月7日增加太原-大连直飞航班,航班号为HU7929/30,太原机场起飞时间为21:45,到达大连时间为23:20;从大连机场起飞时间为23:50,返回太原时间为次日凌晨1:20。以上航班使用波音737-800大型客机执行,为晚航班旅客提供了舒适的乘机环境。

  黄金周期间,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多方面的出行需求,海航山西航将加大太原-北京、太原-上海、太原-深圳、太原-广州、太原-长沙、太原-桂林航班密度之外,同时,还在周二、四、六更换波音737系列客机执行太原-杭州航班、周一、三、五、七执行太原=西安、太原=哈尔滨航班。使用素有“空中奔驰”美誉的多尼尔小型客机执行太原-南京、太原-合肥-福州、太原-郑州-宁波、太原-郑州-温州等地的航班。

  在此,记者向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人员了解到,黄金周期间,座位紧张,折扣有限,且航班时刻会有所变化,广大出行旅客,应该提早定票,并以电脑时刻为准。

  航班出行详情请咨询海航24小时咨询电话950718、800-876-8999,或向太原市及周边地区各机票代理点电话咨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