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中海油一季度收入飙升45.1% 达166.6亿元人民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4: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 齐中熙)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26日宣布了公司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再创新纪录:公司第一季度未经审计收入跃升至166.60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45.1%;公司油气日净产量同比增长9.5%,达450463桶油当量/天。

  公司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杨华称:“高企的油价和稳定上升的产量双轮驱动,使中海油再次迎来了一个丰收的季度。”

  中海油2006年第一季度原油及石油液体的日产量达383519桶,天然气净产量达390百万立方英尺/天。公司在中国海域油气净产量增至415144桶油当量/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

  据悉,中海油今年一季度的平均实现油价为58.13美元/桶,较去年同期升幅达39.3%;平均实现气价为3.10美元/千立方英尺,比去年同期增长6%。

  此外,中海油的海外业务亦取得了进展,期内分别收购了尼日利亚OML130区块45%的权益和OPL229区块35%的权益。这两项收购给公司中长期的海外储量、产量增长奠定了良好的资源基础。

  中海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成玉表示:“中海油创纪录的一季度业绩不仅仅体现于公司创出历史新高的收入水平,公司的其他各项业务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其中,海外业务的进展和中国海域勘探表现突出,进一步了夯实中海油追求长期增长的实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