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恐怖分子恫言炸美国私人飞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0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华盛顿美联电 美国政府要私人飞机拥有人和各个机场提高警惕,预防恐怖分子对这类小型飞机展开袭击。

  本月13日,在一个网上论坛内,有人以阿拉伯文发出呼吁,要世界各地的回教徒袭击美国私人飞机。

  该份电子文稿写到,“回教徒有责任摧毁各种美国私人飞机,这些上流人物和商人使用的飞机有湾流型(GulfStream)、利尔喷气式(LearJet),以及其他各类小型喷气飞机。”

  美国交通安全局星期四发出的警告说,该文稿还教人如何辨认美国飞机,它也讲解美国中央情报局所用飞机的机尾编号。

  美国

交通安全局发言人沃尔特说,当局发出警讯只是要人们提高警惕,目前“并没收到特别明确可信的威胁”。

  该局建议私人飞机拥有者和机场当局,对可疑的人、货物及飞机要特别留意。

  该局还说,如有私人飞机失窃,应该立即向安全局报告;另外,人们如发现任何可疑的动静,也要立即向当局和当地警方报告。

  美国国家商用航空协会(NBAA)安全副主任卡尔说,当局的警告再次提醒人们,必须对恐怖威胁保持警惕。他说:“我们非常认真地看待此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