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河南房产新政执行1年 半数以上消费者仍不了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8:4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4月24日专电 (记者 李丽静) 从河南省银监局获悉,一项调查显示:50%以上的消费者对国家房产调控政策不了解。

  据了解,2005年3月以来,国家连续出台了一系列平抑房价和调控房市的新政策。为了解房产新政策一年来的实施效果,河南省银监局开封分局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显示:52.4%的被调查者不知道国家房地产新政策。

  在18%对政策清楚的被调查者中,68.6%的消费者认为对其购房有影响,36.2%的消费者认为新政策出台会逐步打压房价,决定持币观望而暂缓购房。

  调查还显示炒房者市场收益预期降低,投资减少。在被调查者的120名炒房者中,65%的表示将减少投资额。

  开发商对

房地产未来前景仍看好,并将调整开发结构。43%的房地产开发商认为未来一年内
房价
会上涨,44.2%的开发商表示将增加中低价位楼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的建设比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