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欧盟25国联络员将聚首成都商讨中欧企业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21:4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24日电 (记者 海明威) 2006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欧盟国家联络员会议”将于本月26日至27日在成都召开,欧盟25个成员国的联络员将为洽谈会招募与500家中方参会企业对口的欧盟企业。

  据2006中欧洽谈会执委会宣传组介绍,执委会将向欧盟国家联络员通报2006中欧洽谈会项目进展情况和中方企业招募情况,并展示承办城市成都为迎接大会所开展的各项筹备工
作的成果。欧盟国家联络员将在会上与执委会签订招募欧盟企业的合同。

  据悉,欧盟国家联络员对将于2006年11月9日至10日在成都举办的中欧洽谈会反应积极,部分国家联络员已在此前启动了2006中欧洽谈会在欧洲的推广工作。截至4月20日,中国国内报名参加洽谈会的企业已达742家。

  据介绍,本次联络员会议除负责欧洲企业招募的25国国家级工商会联络员外,还将邀请欧盟委员会亚洲投资项目官员、欧盟驻华代表团项目主管官员参会。

  2006中欧洽谈会由欧盟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四川省政府主办,成都市政府承办,洽谈会预计将有25个欧盟成员国的400家企业和中国的500家企业参会,将在农用工业、旅游、医疗卫生、环保、机械和建筑设备、工程辅助加工、信息产业和电子元器件等八大行业安排近5000场一对一封闭式商务洽谈。

  2002年,中国和欧盟首次在北京举办了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