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渝南岸局部署农村"户户通电"工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0:2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关于“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的工作部署,积极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重庆南岸供电局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决定全面启动“户户通电”工程。4月15日上午,南岸局及时传达了重庆市电力公司召开的农村“户户通电”工程建设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户户通电”建设工程进行了部署。

  由于各种原因,南岸供电局辖区内无电户共有136户,人口171人,未通电范围涉及68个行政村,其中,五保户45户,占33%,特困户75户,占55%,其他类别共16户,占12%。由于无电户经济收入非常低,很大一部分人是具备用电条件,用不起电,不愿意用电。

  针对这些实际情况,南岸供电局提出了如下落实措施:

  一是积极向当地政府汇报工作。争取把“户户通电”工程作为地方政府实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工程,成立以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为副组长的“户户通电”工程领导小组。

  二是加强“户户通电”工程实施的组织领导。成立以供电局局长为组长,分管经营的副局长为副组长,安监部、生产技术部、审计部、财务资产部、市场营销部、客户中心主任为成员的“户户通电”工程领导小组,加强对“户户通电”工程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工作。

  三是根据《重庆市电力公司农村“户户通电”工程管理办法》,出台“南岸供电局农村 ‘户户通电’工程实施意见”,精心组织,倒排工期,认真实施“户户通电”工程,力争在8月底以前实现预定目标,彻底消灭无电户。

  四是确保施工安全。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严格执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切实保证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杜绝习惯性违章。(陈迈 李承英)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