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广交会开幕三天天津团成交1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0:59 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穆群记者门心洁实习生凌玮)广交会一期展会开幕三天来,天津交易团展位前驻足观看和咨询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累计三天的成交额达1.21亿美元,比98届增长28.68%,比去年同期增长25.6%,天津交易团成交额连创新高。

  从开幕三天以来的成交情况看,成交额在500万美元以上的企业有:天津柯顿公司成交700万美元;天津纺织集团公司成交623万美元;天津服装进出口公司成交607万美元;天津圣
德进出口公司成交588万美元,天泰服装公司成交520万美元。

  成交主要市场情况:亚洲市场占总成交比重的31.16%;欧洲市场占总成交比重的33.47%;北美洲市场占总成交比重的21.24%;拉丁美洲市场占总成交比重的4.31%;大洋洲市场占总成交比重的5.93%;非洲市场占总成交比重的3.86%。

  成交主要商品是:服装成交2652万美元;机电产品成交2026万美元;建材成交760万美元;医疗器械及设备成交752万美元。

  本届交易会天津交易团的主要特点:

  一是准备工作充分,组织服务措施得力。为确保天津参展企业在99届广交会上有出色表现,为使参展企业借助广交会这一平台走进国际市场,形成千军万马搞外贸的新局面,天津市商务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广交会参展方案,对各参展企业在展示、洽谈、成交、宣传、安全、生活、

维权等方面都提出了具体的标准和要求。

  二是着力推出一批高科技项目,并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拉动出口成交节节攀升,如废旧轮胎制粉这一高科技环保技术。运用这项技术,轮胎钢圈能够被完整取出,废旧轮胎在常温状态下就可被粉碎,彻底解决了钢圈无法整体取出,且必须在低温条件下才能粉碎废旧轮胎的世界性的难题,成本、能耗大幅降低,并具有很高的环保价值。该项技术一经推出,立刻受到国内外客商的广泛注意。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