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龙岩局成立闽首个农电督察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50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为全面提升龙岩农电管理水平,确保农电三大安全,4月11日上午,福建龙岩电业局农电督察组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成立动员大会。据悉,该局是福建省电力公司系统首家成立农电督察组的单位,是推进农电管理工作的一项创举。此举也得到了福建省电力公司总经理李卫东的充分肯定。

  据悉,面对农电安全日益严峻的形势,为适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需求,该局决
定成立农电督察组,按照农电管理规范化的要求,以同业对标创一流为主线和抓手,对县级供电企业的生产安全、经济安全、政治安全进行全方位的督察、指导,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偏,同时推广一些好的做法、经验,提高农电三大安全管理水平。

  该局领导表示,督察组要达到三个目的、实现两个目标。三个目的即学习交流、督察指导、培养干部,两个目标即确保安全生产上不死人、经营活动上不抓人。该局从七个控股(代管)县级供电企业抽调8人组成农电督察组,他们都是单位的中层管理人员、公司领导班子后备干部,有安监科长、生产科长、财务科长、办公室主任、农电部主任、营销部主任,由该局调研员任组长,总共9人组成。

  为提高督察组成员的能力和水平,该局将对督察组成员进行为期两周的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两周时间内,督察组成员要熟悉龙岩电业局有关三大安全管理的标准、制度、规范,到各职能科室、生产部门熟悉龙岩局的管理措施、规范做法,明确查的标准,学习查的技巧。该局将把有关标准、制度汇编成册,督察组成员人手一册,以便对照检查。(聂武增)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