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东风轻卡实现全系列出口 首季近1000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0:5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襄樊2006-04-17(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刚刚成立的“东风汽车(600006)”海外事业部显示,一季度,东风轻卡实现海外出口952辆,同比增长25%。其最大特点,就是由以前的少数品牌出口演变到东风小霸王、东风多利卡、东风金霸、东风之星、东风皮卡、客车等全系列品牌出口。

  一季度,“东风汽车”从完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建设着手,积极“赶考”海外市
场。先后在马来西亚、乌克兰、俄罗斯、叙利亚、伊朗等国开展市场调研,了解国外用户对轻型商用车的个性化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发适应性产品,达到开拓一个市场,稳定一个市场,提升一个市场的目的。

  为不断地提升东风轻型商用车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

东风汽车”除了在网上发布产品信息外,还积极参加国家
商务部
、外交部在叙利亚、新西兰组织的展会和汽车拉力赛等活动,以此与国外经销商建立联系,选择战略合作伙伴。

  为了体现“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东风汽车”在国外重要市场派人员常驻,及时反馈信息,做到“不接受不良,不制造不良,不流出不良”,让每辆东风轻卡在国外都能服“水土”。通过加强质量过程管控力度,提高东风轻卡在国外的美誉度。

  建立稳固的市场,积极帮助国外合作伙伴建立汽车生产厂,实现海外生产、销售、服务一条龙。目前,“东风汽车”已与

乌克兰、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伊朗等国实现合作,在采购、技术上给予强有力的支持,并从提高服务和配件保障能力上狠下功夫,为国外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

  “东风汽车”于今年3月份成立了海外事业部,构建了明确的海外组织机构。目前,东风轻卡已远销亚、非、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交天下朋友,合作发展共赢,实现‘中国东风,世界畅通’”是“东风汽车”的蓝色梦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