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奥运特许产品首次加盟特许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8: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叶永笔) 昨天,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和奥组委联合对外发布,4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举办的“2006中国特许展”将首次出现北京奥组委特许经营项目。

  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介绍,中国特许展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特许展。今年共有167个品牌参展,比上一届增长了约20%,新品牌占47%,主要来自特色食品和日用品零售、咖啡、美容美体、足道、办公服务类企业,小额投资项目居多。

  “与往届相比,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是北京奥组委特许经营项目首次通过展会向公众亮相。”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经营处处长唐永宏介绍,经营奥运特许产品的企业可以与奥组委实现零距离接触。

  另据裴亮介绍,本届展会供中小投资者选择的项目有所增加。从参展品牌的投资规模看,100万元以上的占15%,主要为餐饮和经济型酒店,50万-100万元的占14%,以餐饮、

家装
汽车养护
、足道等企业为主,50万元以下的占71%,包括便利店、服装、礼品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