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五一长假迎来婚庆高峰 “红色家电”渐趋流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5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04-12(中国商业电讯)——目前,全国各大商场的统计数据显示,海尔(600690)鲜+变频冰箱在市场销售不断攀升,特别是酒红色的冰箱,占据了三门冰箱销售38%的份额,成为新婚夫妇的首选家电。随着 “五一”婚庆高峰期的日益临近,海尔鲜+变频冰箱持续旺销。

  如今,“红色家电”也是愈来愈受到消费者的推崇。“红色家电”的流行在一定意
义上得益于今年的新婚高峰,因为许多人相信有“狗年行大运”的说法,因此06年举行婚礼的人较往年增加了15%以上。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红色象征着吉祥、喜庆,因此“红色家电”渐趋流行也就成了情理之中的事了。

  说起“红色家电”,早在2005年初,海尔

冰箱就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彩晶冰箱,其中就有专门为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开发的酒红色外观冰箱,而此次“红色家电”的流行,海尔酒红色外观的鲜+变频冰箱又“先入为主”地成为商家吸引新人的“
招牌菜
”。特别是那些即将结婚的准
新娘
们,更把这款既时尚、又不失喜庆的酒红色冰箱作为点缀自己新房的精美艺术品,为他们新婚“喜上加喜”。

  “喜上加喜”的红色外观固然是吸引新人们的重要因素,但更为关键的还在于产品“鲜上加鲜”的功能。海尔鲜+变频冰箱是目前市场上保鲜效果最好的冰箱,特别是其独特的Vc保鲜功能,可以自动生成维生素C,不但能去除异味,还能净化空气,同时向水果蔬菜里添加营养,使新鲜延长3-5倍。另外,该产品还特设了均冷防冻层,食物可以随意存放,不用再怕后壁结霜而冻坏。还有,先进的直流全变频技术,不但带来更节能、保鲜、静音的效果,而且更精确控温;同时源自天然的活性酶溶菌技术,让新鲜更健康;该产品更有让“冻鱼”重新游动的变频速冻007功能,以及竖式生态保鲜等七大保鲜技术,将新鲜发挥到极致,带给人们“鲜上加鲜”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