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许家印当选中房协副会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36 南方日报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7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全国地产巨头会聚北京,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新一届领导层中,建设部原副部长宋春华当选会长。王健林、刘希模、朱中一、许家印、张建台、李英儒、陈士杰、陈兴汉、郁亮、胡葆森等十人当选为副会长,朱中一兼任秘书长。其中,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广州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是广州地区唯一当选的副会长。

  据悉,中房协成立于1985年,业务主管部门为国家建设部,目前拥有会员2100余家。中国房协的权力机构为会员代表大会,每4年召开一次。国家建设部、中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许家印当选该协会副会长,是基于其在推动城市运营和中国住宅业良性发展、践行企业公民理念等方面的诸多贡献。

  据了解,许家印于1997年创立广州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地产集团九年来本着对城市发展的前瞻性研究,适度超前的策略性选择城市地块发展,导入城市运营理念,许家印领导的广州恒大集团已连续三年跻身中国

房地产企业10强、中国民营企业20强、
中国企业500强
。现开发有金碧花园、金碧华府、金碧世纪花园、金碧海岸花园、金碧天下等“恒大·金碧系列”楼盘30余个。

  在自主创新方面,许家印领导的广州恒大集团以国际视野制定了《金碧精品工程标准》、《金碧生态住宅标准》,创造了中国房地产经营管理的“恒大模式”。在企业管理上,许家印力求采取现代化管理制度,逐步摸索出“目标计划管理”、“精品质量管理”等适应自身发展的国际化现代化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

  除此之外,许家印积极倡导诚信经营理念,切实践行企业公民理念,努力营造

房地产业健康经营环境,推动城市运营和中国住宅业的良性发展,累计向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捐款6800万元。“恒大模式”已经超越了其行业影响力,体现了骨干开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对社会的和谐进步起到了促进作用,许家印因此荣获“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十大慈善家”等一系列殊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