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古井贡入围白酒工业百强及白酒类销售前十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3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合肥2006-04-12(中国商业电讯)——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局、国家统计局工业交通统计司、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在四川成都举办了“2005年度白酒工业经济运行发布会”。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稳健的发展态势,再次入围“百强企业”前十名,位列第六。

  2005年,作为中国名酒企业中坚力量之一,安徽酒业龙头的古井集团坚定不移地抓
好主营业务,为了适应市场新的竞争,化解风险,克服困难,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对外,进一步抓好了古井现代营销的转型,积极调整运营模式,通过强化新型营销理念,提升营销质量,调整产品结构,强化中高价位产品销售,实施“品牌拉动与产品促销相结合”,打造强势区域、强势产品;对内,以开展“再造一代古井新人”活动为契机,紧紧抓住人这一主观能动因素不放,强化岗位责任感,深化内部管理,深入挖潜,追求有质量的持续发展。

  这一年,在古井集团董事长王效金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古井集团共完成营业收入233096万元,同比增长14.3%,实现利润总额8430.8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8.06%。现在整个公司生产经营形势非常良好,资产状况十分优良。

  这次评选活动是根据2005年工业统计数据,按照企业资产规模、销售收入、产品产量、盈利能力和独立核算单位所在地统计原则,经国家统计局工业交通统计司、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中国食协白酒专业委员会,对2005年度全国白酒工业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情况核实了解,并对企业综合实力评测,最终确定了2005年度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名单。

  古井贡酒股份公司质量副总卢建春代表该公司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会上大力倡导白酒企业要积极推动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坚持自主创新,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努力促进中国白酒工业的健康发展,为繁荣我国传统食品产业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外,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行业统计部门)最新统计监测结果显示,安徽古井集团生产的“古井贡”品牌白酒,进入2005年度中国白酒类商品市场销售前十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拟定于2006年4月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2005年度(第十四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暨第三届中国工商领袖企业高峰论坛”,届时将对各行业领先品牌进行颁奖表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