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国航与英国维珍航空实行代码共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5:2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1日电 (冯亦珍 周海晏)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航)和维珍航空公司(维珍航)日前宣布进行代码共享,两家航空公司的乘客都能享受代码共享航班的服务,从而使两家航空公司的航线网络得到延伸。

  根据双方协定,从2006年7月1日起,国航的客人可以搭乘维珍航空来往于上海和伦敦之间的飞机,维珍航空的客人也可以搭乘国航来往于伦敦和北京的飞机。两家航空公司还共
同推出了常旅客奖励计划,维珍航空飞行俱乐部的会员可以在搭乘国航航班时累积其在飞行俱乐部的里程,国航的常旅客俱乐部会员也可以在搭乘维珍航班时积累里程。机票将从4月15日起正式销售。

  从4月16日起,国航经营的北京-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航班将从目前的每周五班增加到每天一班。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现在,国航运营242条航线(包括53条国际航线,181条国内航线以及8条地区航线),通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111个城市。

  创立已21年的维珍航空是英国第二大航空公司,其航线航班可抵达世界26个城市。它是最早开通上海至伦敦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其上海-伦敦的航线已运载了40万名乘客。(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