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莆田涵江电力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9:5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截止到4月10日,为配合重点建设项目福建莆田荔涵大道涵江段工程建设的6台控制工期桥梁施工的临时变压器,在涵江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全部安装到位,总容量1120千伏安。同时完成的还有36支高低压杆线的迁移和246户用电户的拆迁工作。该局积极到位的配合协调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人民满意”名副其实!

  据悉,荔涵大道涵江段工程起自江口新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途经江口、国欢、梧
塘三镇14个行政村,与荔涵大道西天尾段相接,线路全长10.1公里。该工程于2月6日全线动工建设。由于道路沿线涉及的大量高低压电力杆线需迁移,还需安装6座控制工期桥梁施工的临时变压器,工作量大,时间紧。

  为了加快荔涵大道涵江段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在6月1日全线主车道贯通的工作目标,涵江局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引导全体员工主动将“爱心”、“平安”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始终把客户满意、政府放心放在第一位,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早在春节前,该局就成立了重点工程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积极配合荔涵大道拆迁指挥部认真做好建设拆迁过程中的协调、督促和跟踪工作,并制定了详细、周密的保供电方案。该局广大员工更是主动放弃节假日,提前准备、提前介入,及时沟通、主动配合、密切跟踪。一方面密切联系拆迁指挥部,指定专人负责,对拆迁范围内的用电户进行仔细摸底排查,登记好户名户号,并现场办公,简化相关手续,办好拆迁户电表的暂拆事宜。另一方面,积极协调莆田局项目部、市电力工程公司等部门,做好道路沿线高低压电力杆线迁移、临时电源的勘察设计工作,确保重点工程用电需求;同时,该局还加强对拆迁范围内电力设施的巡视跟踪工作,加强值班力量,派专责进驻现场值班,随时处置突发事件,防止出现倒杆断线的现象,发现问题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进行协调处理,把好安全关,确保万无一失,有效避免了因工作不到位而影响工程建设进度和电网安全运行的现象发生,为整个工程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潘明 林清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