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中国平安位列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537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7:47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田宇 发自深圳

  全球权威的商业杂志《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06年全球企业2000 强(Forbes Global2000),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2318.HK)再次入围榜单并前进两席,总排名位居537位,同时位列中国大陆上榜企业第七名。

  此次上榜的中国企业共有105家,其中内地28家,香港36家,台湾41家。

  据了解,《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是根据企业的销售额、利润、资产和市值四项指标进行的综合评定。

  近日公布的中国平安2005年年度业绩显示,公司去年核心业务增长超越行业平均水平,净利润达到人民币42.65亿元,较去年增长35.6%,

  据《福布斯》杂志介绍,花旗集团、通用电气、美国银行(BoA)、美国国际集团(AIG)、汇丰银行、埃克森美孚石油、壳牌、英国石油(BP)、摩根大通、瑞士银行集团(UBS)位列全球榜单前十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