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联华否认撤资迪亚天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2:4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李蔚 发自上海

  昨日有媒体称,由于迪亚天天折扣店在上海的经营状况不尽如人意,联华超市(0980.HK)将撤资迪亚天天。对此,联华超市新闻发言人孙明表示:联华超市没有向任何媒体披露过有关公司将要从迪亚天天撤资的信息,董事会也没有就迪亚天天经营状况作出任何相应的决策。

  孙明以迪亚天天近期的开店表现驳斥了这一说法。他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迪亚天天在今年的前3个月里已经在上海的宝山、虹口、静安、杨浦、闵行5个地区新开门店6家,使门店规模超过 130 家。

  迪亚公司是法国家乐福集团旗下盈利能力最强的折扣店业态公司,战略发展重点在亚洲,尤其对上海的零售市场的发展前景很看好。

  迪亚天天表示,该公司将根据上海市场的实际,积极推进符合中国国情的本土化发展策略,同时要吸取联华超市的成功经验,最大限度地做大折扣店业态的市场规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