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山西煤老板杀入重庆炒房 首创南下扩张进入成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1:57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雷弟明 陆昀 5日重庆北京报道

  一批来自山西的煤老板日前相继杀入重庆炒房产,一甩手拿出1000多万元在一个楼盘就团购下了45套商品住宅,然后四面出击,在多个楼盘“踩点”,准备在重庆房地产市场大干一番。

  据了解,上周,一批出手阔绰的山西煤老板一到重庆,就在一个叫“御景天成”的楼盘一口气购买了45套商品住宅,价值1000多万元。而且其中有几个老板连房子都没看,就让人代签了购房合同。据该楼盘销售人员介绍,他们从与购房者的交谈中,得知这些山西老板基本都是来自山西阳泉及附近地区的煤老板。他们在“御景天成”购的45套住宅,每套面积在60—100平方米之间,据悉是作为中长线投资而购买的。

  其它有好几个刚开盘甚至还没正式开盘的楼盘,也已经得到了山西煤老板的光顾。据“盛世华城”的工作人员介绍,该楼盘才开盘不久,就已经有三批山西客人光顾,但由于价格及其它因素,只有两位客人各自花了100多万买了两套房子,其他人则主要是在咨询。另据刚开盘的“香逸半山”工作人员说,还未开盘前几天,已经就有十余位山西煤老板到楼盘考察、咨询。至于目前该楼盘有没有山西煤老板购下了房屋,这位工作人员以这是公司的商业秘密为由避而不谈。

  【又讯】近日,综合地产营运商

首创置业以近4亿元的地价拍得成都成华区6.8万平方米地块。这是自去年首创置业实施异地扩张战略后,短短9个月内接连拿下的第四块优质异地土地,其表明京城房企加快布局全国的战略意图。

  据了解,首创置业异地扩张战略起步略晚,但动作迅猛。2005年7月起,首创置业首次异地扩张便拿下环渤海区域天津瑞景项目,地上可建楼面面积约47万平方米;随后一举拿下华北经济重镇太原长风优质土地,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2006年1月,首创置业首次向南扩张,终于拿下了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重要城市无锡优质土地,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至3月拿下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左右的成都二级住宅用地。至此,首创置业的异地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约180万平方米。据悉,首创置业今年在二线城市还将有大的动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