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星巴克任命三高管 内地扩张业务趋势加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3:5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乐琰

  星巴克咖啡公司昨天宣布委任大中华区多名要员,包括财务副总裁、营销副总裁及营运副总裁。其中,财务副总裁和营销副总裁分别来自百胜餐饮集团和麦当劳。此举也表明了星巴克将在内地极速扩张业务的趋势。

  据了解,此次任命的星巴克大中华区财务副总裁CharlesL.Jem-ley、营销副总裁黄丽敏(ShantelWong)及营运副总裁JeffHamill,均将派驻位于上海的星巴克大中华区支持中心,并向星巴克大中华区总裁王金龙汇报。

  财务副总裁CharlesL.Jemley加盟星巴克之前,效力于环球餐厅运营商百胜餐饮集团。黄丽敏曾任职

麦当劳中国发展公司和麦当劳餐厅有限公司的首席市场官。JeffHamill之前任星巴克美国南加州营运副总裁。

  据悉,美国星巴克目前在大中华地区拥有约400家门店,其中内地约160家。今年年初,星巴克曾称,谋划以独资、合资、合作等多种方式经营。而此次人事调整也表明了其锐意扩展内地业务的意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